舊愛找麻煩_1    

光看到【舊愛找麻煩】這種片名,一開始一定都會以為是一部無聊的愛情芭樂片,事實上我也只是因為想大發一下時間,想要看一部不需要用大腦的片,才決定看的,事實上有部分原因是男主角馬修麥康娜人長帥帥的,女主角珍妮佛嘉納還算有點知性感,而導演馬克華特斯更導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出竅情人,讓我對【舊愛找麻煩】增加一些好感與想看的程度吧!

而實際看完後對於劇情實在說不出什麼評語,就是一部勵志的愛情片;不過其中有一段的梗讓我看了就有種火大的感覺,他模仿聖誕夜怪譚中三個鬼出現,帶守財奴分別看到過去、現在與未來,重點只有人適時地物不同,連過去的青澀愛情、現在的冷血無情與未來死神招喚都一模一樣,讓我超失望,這根本就是抄襲嘛!而且這段又佔電影的大部分,更是影響劇情發展的重要橋段,害我邊看邊氣,老實說就是愛情版的《聖誕夜怪譚》啦!

舊愛找麻煩_2

話雖如此,我到覺得裡面有兩段話我很喜歡:

「想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找另一個人,而且你更加的在乎他」

「生活就像一杯即溶咖啡,你必須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

雖然這兩句話根本就是老生常談,甚至有人會覺得根本就是廢話,但是仔細想想真正做到的有幾個人呢?最起碼我捫心自問我沒做到,所以在我聽來這兩句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卻一點也不平凡呢!

所以對於【舊愛找麻煩】,我無法給它多高的評價,但是也不能不承認他有給了我一些小刺激。


劇名:舊愛找麻煩
英文劇名:The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出產國別:美國
出產年份:2015年
導演:馬克華特斯(Mark Waters)
演員: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艾瑪史東(Emma Stone)

 【舊愛找麻煩_預告片】

arrow
arrow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