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島_1  

【隔離島】算是我近期看過真得好看的電影ㄟ!尤其這應該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表現最精湛的一次吧!老實說,從電影一開始我都一直相信到尾,直到最後算是結局出來了吧,我大受驚嚇,所有之後我都跟別人說,我看完《隔離島》後,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精神病呢!你們不妨想想看你們剛看完的瞬間,腦中出現的是什麼吧~

隔離島_4

美國聯邦執法官泰迪丹尼爾斯奉命與他的同伴恰克到來到隔離島,為了就是徵辦一個殺了自己孩子的女人失蹤案,泰迪與恰克抽絲剝繭發現隔離島彷佛真的有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他們在島上尋遍每個角落,惟獨所謂的C區和燈塔尚未去過,而許多秘密似乎究竟隱藏了什麼秘密,而泰迪自己又知道了多少秘密?

隔離島_2隔離島_3

老實說,這部電影我實在不能說太多,因為說越多,破綻就越多,而我自己老說說看完【隔離島】後,還以為我瘋了呢!其實我認為這應該算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從影以來最有深度的一部片,而且我也不得不說,他在這部片裡還真的騙倒我了,我都跟我朋友說,我看完後都懷疑我是神經病了。我另外一個朋友更安慰我跟我說,沒有《隔離島》看完後,就看你怎麼解釋這部片喔!所以,快去看吧!想看你怎麼解釋這部片~ 


劇名:隔離島
英文劇名:Shutter Island
出產國別:美國
出產年份:2003年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班金斯利(Ben Kingsley)

【隔離島_預告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全站熱搜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