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說愛你_1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真實的愛情電影了,原本對房祖名眼的電影沒太大興趣,但是因為媒體試映,就決定進電影院看看這部在香港感動許多人的【分手說愛你】,看完後我只能說,電影公司在文字預告沒有成功的吸引大家注意,但是,如果你有進電影院去看,將發現原來這就是一個非常可能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愛情故事,說不定這就是你的故事,這絕對是一部會讓人有那麼點心痛、有那麼一點歡笑的愛情小品。

分手說愛你_2

導演在拍攝這部電影時應該在構想戲中戲的方式吧!戲裡戲外都是在看戲,而演這部戲的人就是房祖民與薛凱琪,喔~不~他們沒有在演,他們只是在過生活,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細膩。這是【分手說愛你】最好看的地方,兩個人好自然、好純真,故事當然有淚水、有歡笑、有無奈、有背叛,但是故事就是那麼真實。房祖明飾演一個無所事事的男孩,一個常見的草莓族,工作總是無法長久,要嘛動不動就辭職,要嘛就窩在家裡當宅男,有些時候有會耍一下大男人脾氣;薛凱琪則是一個永遠都在替男友想的女孩,但是他有份工作,有一份好像很大但卻有好像不太大的夢想,當有一天,女孩遇到了一個能讓她展翅高飛的人,他選擇背叛、離開,而這時候男孩選擇憤怒、責怪到最終的原諒與成全,兩個人因為有好多回憶,所以有好多掙扎,不算完全有結局,就看觀賞者的角度。

分手說愛你_3

雖然壹週刊說:導演黃真真在裡頭做了大破壞。但是對我來講我根本不在乎黃真真在裡面幹麻,因為我只將焦點放在房祖名與薛凱琪,黃真真的出現或者電影裡的破綻都無損這部電影的可看性,因為活生生的故事才是重點,而且當看完之後,如果你有情人的話,不妨轉過頭看看身旁的那個他(她)此刻心理在想什麼,你在他心目中是完美的嗎?許多相處是真相還是假象,是假像還是習慣呢?又或者替身旁的那個他(她)想想,究竟想要什麼呢?【分手說愛你】真的非常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劇名:分手說愛你
英文劇名:Break Up Club
出產國別:香港
出產年份:2010年
導演:黃真真
演員:房祖名、薛凱琪、鄭丹瑞、鄧健泓

【分手說愛你_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