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_1  

我想再也沒有比泰國人更會拍恐怖片了吧!從經典恐怖片鬼影到去年話題恐怖片鬼四虐,泰國人徹底把恐怖片推向國際舞台了,愛看恐怖片的人絕對不會漏掉任何一部泰式風格的鬼片吧!經過我看過幾部泰式鬼片,發現之所以這麼能吸引人心的原因有幾個:

1.恐怖片最重要就是氣氛,泰國是身處東南亞的佛教國家,當地又有著繪聲繪影的降頭術,所以泰國多少籠罩著神祕色彩,因此已經佔有一定的優勢了。

2.恐怖片或鬼片一定要貼近生活,回頭看看泰國這些大受歡迎的恐怖片家乎沒有一部不是跟生活有關,鬼影在講攝影、鬼四虐裡面分別有跟手機有關或跟露營有關的故事、而最近的【鬼片】又發生在電影院裏頭,這些發生在生活周遭的劇情,老實說就算導演無法讓劇情緊湊,甚至有時看完會讓人有點失望,但內容那些生活化的情景,難免會幽幽的浮現出來,我想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吧!

說到【鬼片】,其實老實說並沒有當初預期的好看,因為段落與段落的連結不是交代得很清楚,雖然不至於影響整部片的觀賞,但是多多少少有一點卡卡,有些部分甚至我覺得吳演出來都沒差,不過整部戲在最終,把氣氛推到最高潮,看到最後還真有一種鬼就在你身邊的恐怖感覺呢!所以我的結論是,劇情不OK,氣氛還不錯啦!

鬼片_2  


劇名:鬼片
泰文劇名:โปรแกรมหน้า วิญญาณอาฆาต

英文劇名:Coming Soon
出產國別:泰國
出產年份:2009年
導演:索分沙達菲斯 
演員:Punch

【鬼片_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