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怪譚_1    

【聖誕夜怪譚】由北極特快車的導演與編劇一起合作的最新力作,的確會讓人拭目以待,尤其那華麗的3D特效,更是讓我期待不已;加上片中金凱瑞同時分飾7角的配音,新聞也搞得沸沸揚揚,讓人實在很想進戲院看看,事實上我進戲院看完後得感覺只有一個,究竟這部電影希望主打的族群哪裡呢?本來這多做應該要吸引大人,但是身為大人的我看完實在沒有太多驚喜的感受;那如果希望主打小朋友,裡面有些部分還挺恐怖的,不要說小孩,我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有些驚恐呢!

劇情是改編自小說,故事完全將重點集中在守財奴使股置身上,史古治對於聖誕節表現出極度冷漠,因此就在聖誕節這天出現了3個聖誕鬼魂,分別讓他看到他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從前)、周圍朋友的喜怒哀樂(現在)和最終他會走向哪一條路(未來),整部電影就是用這個耿貫穿,讓史古治發現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與目的。

聖誕夜怪譚_2

當然在故事上有種陳腔濫調的感覺(吹捧聖誕節的偉大意義),但是不可否認在動畫的製作上可以感覺得到製作團隊的功力,不過老實說,如果這部片只是單純2D可能會被大家稱讚多一點吧!偏偏搞個3D出來,恐怕受歡迎程度就沒那麼高吧!畢竟3D的電影票價格貴很多喔!我想觀眾的邀情應該相對也會增高吧!假使劇情與技術都只有半吊子的話,要吸引更多票房恐怕還得加把勁吧~


劇名:聖誕夜怪譚
英文劇名:A Christmas Carol
出產國別:美國
出產年份:2009年
導演: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
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

    【聖誕夜怪譚_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