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王香奈兒_1  

在法國4/22就已經上映的【時尚女王香奈兒】,一上映就造成轟動,我想全世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香奈兒這個品牌,如果對時尚再熟析一點的人,或許會知道究竟有哪些經典標誌是屬於香奈兒,例如雙C的logo、美麗的山茶花、經典的COCO NO.5香水、俐落的毛料套裝等;假設你對時尚又更了解多一點,或許就會知道香奈兒夫人對於女性注意有多重視,他的每一項設計都是為了方便女人。而這所有的一切在【時尚女王香奈兒】中通通都描述出來了。

全片長約3小時,把香奈兒夫人從小母親因病去世;父親假借去美國經商的名義,遺棄香奈兒和妹妹與別人另組家庭;在孤兒院與妹妹相依為命長大;18歲離開孤兒院到服飾店當個小裁縫師;後來遇見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墜入情網,在這段期間見識到上流世界的光鮮亮麗;接著又遇到了真正在她生命中摯愛的男人;經歷自己開店失敗東山再起的歷程;二次大戰發生讓香奈兒夫人再實上界佔有一席之地;摯愛卻在戰爭結束後被棄他娶了別人;而香奈兒夫人的摯愛心中卻從未忘記她,在某個聖誕節兩人相約,摯愛卻在途中車禍身亡;香奈兒夫人就此投身工作,成為家喻戶曉的時尚名人。

香奈兒夫人的一生縮影就在這3小時中,從前我老是覺得香奈兒的服裝好老派,事實上,看完這部電影後,我想大家有可能跟我一樣會愛上CHANEL吧!因為從中我看見女性的優雅、女性的自主、女性的堅毅與女性的傲氣。香奈兒夫人被稱作走在時尚尖端一點也不為過,當女性來被要求要典雅、還在用束腹束腰時,他就開始提倡擺脫這些;當大家還在迷戀天鵝絨時,他就大膽使用針織;在加上香奈兒夫人在片中那股不服輸的拼勁,也可謂是女性主義的先驅,這些種種理由,讓我不得不佩服起這位女性了。

時尚女王香奈兒_4

女主角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好適合這個角色喔!有點任性、有點個性、有點性感又有點可愛,讓他詮釋起香奈兒夫人豪不費力!彷彿自然流露他自己本身性格,哈!當然全片以法文發音也未整個FU增色不少。

時尚女王香奈兒_2  時尚女王香奈兒_3  


劇名:時尚女王香奈兒
英文劇名:Coco Before Chanel
出產國別:法國
出產年份:2009年
導演:Anne Fontaine
演員:Audrey Tautou、Benoit Poelvoorde、Alessandro Nivola、Marie Gillain、Emmanuelle Devos

【時尚女王香奈兒_預告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黛莉朵杜 香奈兒
    全站熱搜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