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怨_1  

因為沒趕上大家一窩蜂去看【孤兒怨】的熱潮,後來要看還找不到同伴一起去看,要嘛就說已經看過、要嘛就是說不敢看,哈哈!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走進電影院看這部片,雖然之前就聽到好評不斷,晚上看完後,只想要要大聲大喊:這個夭壽「小女孩」真的太噁心了,全程我都一直起雞皮疙瘩,超噁超噁!故事發生在一個從孤兒院領養回來的9歲小女孩。寄養媽媽凱特因為一場流產失去了女兒,這場意外不但影響了凱特、丈夫約翰,也讓他們的家庭產生了影響;夫妻倆為了讓家庭生活步向正軌,決定領養一個孩子來感便家庭關係,因此9歲的艾絲特加入他們的大家庭了。

孤兒怨_2

剛開始艾絲特給人一種乖巧、伶俐、天真無邪又聰明的感覺,無論是繪畫、語言、音樂各方面都討人歡心,但是隨著相處時間一久,凱特就發覺事情不太對勁,首先他覺得凱特不單純,與孤兒院院長聯繫後發現事情不單純,許多意外事件的發生艾絲特都在場,這時候一連串的怪事接著發生,來訪談的孤兒院院長也意外慘死、而的同學從溜滑梯上摔下、丈夫約翰一心向著艾絲特、就連兒子丹尼也差點葬身火窟、女兒麥絲親眼目睹一切......,而凱特一直急欲讓家人知道這一切的怪事一定與艾絲特有關,但是約翰不相信,最終導致殺身之禍,這不是最恐怖的,真正恐怖的事艾絲特的真面目,我相信每個看過電影的人看到結局時,一定超想吐的。

孤兒怨_3

我的同事說,這部電影裡沒有鬼,這不是鬼故事,但是卻比鬼還恐怖!我今天看完後,覺得這是最讚、也做精簡的影評啦!從一開始,我頂多覺得這個艾絲特應該是個神經病,但是最後結局讓我瞠目結舌,嚇壞我了。以後遇到溫馴的人還是小心一點、看見可愛的小女孩還是多留意一點吧!這應該是電影結束的後遺症吧~

孤兒怨_4  


劇名:孤兒怨
英文劇名:Orphan
出產國別:美國
出產年份:2009年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Serra)
演員: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彼得賽斯嘉(Peter Sarsgaard)、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CCH龐德(CCH Pounder)、吉米班奈特(Jimmy Bennett)

【孤兒怨_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